close






每天就是期待著

星期五的到來

因為這一天是我每個禮拜最最最最開心的一天了...

因為今天就可以看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


終極三國

我是分隔線

技藝班我被排到的是商業

這幾堂課下來就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就是     

因為每到禮拜五早上4節就是技藝班的課程

而我的這個老師只能讓我說

老師 你人太好了

早上4節

第一節是你教新東西時間

第2.3節是讓我們教你要的作業(做完就可以自由活動)

第4節更不用說了

幾乎都是在玩遊戲...

哈哈哈

只能說我被排到商業真是太好了














今天4節課都一直在聽歌而已

而我聽的就是

想飛    這首歌


只能說真是百聽不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0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