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呦~~

這禮拜開始是我們三年級的班際籃球比賽

今天一早精神就不好

原本想要在上課時間睡一下

但計劃沒得成

到了下午

終於班季球賽開打了

開場就由我們班隊10班



3班對5班

當時我們比較晚打所以在我還沒上場打之前

我有看到3班和5班打的好刺激

回到我們班和10班

第一點男生當然打的不錯

所以我們班領先了10班

在來

換第2點的女生

總覺得女生打起來有點輕鬆

在我還沒上去打之前

突然覺得一陣不適

總覺得今天手感不好

而且也應該會撐不到跟第3點的男生換(但終究還是撐過去了)

但萬萬沒想到

剛開始打時手感的確不好

不知是因為球是新的比較重還是因為其他因素

但打到一半時

突然腦子想起一個人

沒想道想完之後手感就變好一點了

最後

我們班打敗了10班

我們

42比12打敗了10班

接下來就得等禮拜四要再和別班打一場

還有

明天開始3天是我最不想要的日子

因為要拍照(是因為我最討厭拍照)

希望趕快結束這不好的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0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