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竟然連看2個電視節目會看到哭


第一個是看

民視八點檔 夜市人生

當時看到合唱團的學生在練唱     

【親愛的小孩】這首歌



14.親愛的小孩

作詞:楊立德 作曲:陳復明 原唱:蘇芮

小小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漂亮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弄髒了美麗的衣服

卻找不到別人傾訴

聰明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我親愛的小孩

為什麼你不讓我看清楚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是否讓風吹熄了蠟燭

在黑暗中獨自漫步

親愛的小孩 快快擦乾你的淚珠

我願意陪伴你走上回家的路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朋友都已經離去

留下了帶不走的孤獨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是否遺失了心愛的禮物

在風中尋找從清晨到日暮


前面是合唱團裡所有學生一起唱

到中間有一段  搜摟(用英文練)

把來是金大風要唱的

後來換成李友志唱


友志唱到一半時所有的學生都哭了出來

在外面討論合唱團事情的老師

聽到友志的歌聲跑進了教室

拍手接著其他同學也接著一起拍手




還有一個片段是

許來發知道友志的媽媽生病

後來去醫院看友志的媽媽

唱了一首歌給她聽

這首歌是   【母親您偉大】



17.母親您真偉大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像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

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另一個節目是

民視十點檔    【終極三國】

脩向阿香說出他的身分

說他不是這個時空的人

所以不能跟她結婚


或許當時是受到畫面感人的影響所以才哭的










我會哭不是沒有原因的

演的太感人是一部份

另一部分是

有可能當時的畫面正好是

從小至今

我在這段時間裡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

看到他們演的片段

又回想起以前的事

眼淚就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看過那麼多的電視節目

還是第一次看到連2個電視節目會讓我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呵~~我怎嚜變的這麼愛哭阿ˊˋ

或許是感觸太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0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