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看完了終極三國的最終回


雖然很捨不得....


下禮拜要播終極一家(一定要看)


(有看終三的最後一集一定知道的)
看到阿香變成魔
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
那種感覺說不上來
反正就是不好的感覺
好像有什麼事會發生似的..




看完之後真的讓我不敢上樓~"~

而且看到黑的東西超害怕

有總超不安的感覺

而且看到黑的東西時

都覺得好像有什麼人似的

就在附近

(這不用我打這麼明,聰明人應該都知道吧~)


總之對那種東西都超敏感ˊˋˊˋ
(我不要我不要..     這樣我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90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